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学术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系列研讨会

2021年04月16日 14:43 刘霞 点击:[]

2021年第2

为科学谋划和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4月13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论证研讨会第二次会议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德、规划编制办公室主任朱星、各学院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兴德校长主持。

会上,刘校长简要总结了前阶段规划编制工作,并要求各学院与会领导结合本学院实际,提出“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实现目标的具体需求,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第一稿中相应内容提出修改意见。随后,与会领导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和现状,围绕“十四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创新与传承、科研成果转化、实验动物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课程思政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查缺补漏,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学校规划稿中重大专项的可行性进行评估和论证。

刘校长强调,这次座谈会既是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第一稿的论证会,也是各学院争取自身“福利”的重要机会。想要高质量发展,学院作为规划的执行者,必须主动对接国家、省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积极与行政职能部门沟通对接,主动争取将自己想做的大事融入学校的“十四五”规划,通过论证且可行性强的项目,学校将会重点支持,举全校之力来完成这些对学校发展举足轻重的项目。各学院在制定子规划时要以学校的总规和专项规划为指导。

最后,刘校长对各位与会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本次论证会收集到了很多重要的建议和意见,为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有益参考。规划编制办公室会后要结合这些建议认真总结,进一步凝练,完善总规和专项规划,与学院规划的整体推进相结合,将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做实。

                                                                                          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1年4月14日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系列研讨会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系列研讨会

关闭

 
 

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