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学术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14日 15:4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的重要战略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2021年5月8日,我校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签订了《贵州中医药大学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农业农村产业革命战略合作协议》。印江县县委书记张浩然,我校党委书记杨柱出席并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张浩然代表印江县对贵州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印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校地合作以来,贵州中医药大学在产业规划、技术支撑、品牌打造、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为印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贵州中医药大学各位领导、专家继续给予印江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印江将紧紧抓住与贵州中医药大学合作契机,围绕印江的白酒、中药材、茶叶、食用菌、精品果蔬等特色优势产业,全力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有效合作途径,推动校地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杨柱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健康卫生、专业人才培养、中药民族药的研究和开发、医联体的建立健全等方面开展合作,让印江成为贵州中医药大学的科研基地、创新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产业团队示范基地,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和科技成果转化。我们将统筹专家技术力量,全力为印江在人才培训、技术支撑和品牌打造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确保校地合作取得实效,为印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浩、田维毅,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教授,印江县委办公室、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扶贫办等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关于推荐贵州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十四五”规划系列研讨会

关闭

 
 

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