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学术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9月30日 09:05 刘霞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学校学术委员会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学术工作,2021年9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纪委同志和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兴德校长主持。

 

会上,刘校长回顾介绍了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背景及过程,并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贵州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从“自信、自由、自律”几个方面对委员提出要求和期望。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当选主任委员周英副校长代表全体委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学术委员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将会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注重学习研究,不断提高议事履职能力;树立法治思维,依法依规行使职权。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术委员会一定能为促进学校学术繁荣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布置会议 下一条:关于推荐贵州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

 
 

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