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学术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与贵州省铜仁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0月29日 15:19  点击:[]

2020年9月2日,我校与铜仁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副市长刘岚出席并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陈少荣代表铜仁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铜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中医药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贵州中医药大学在中医药领域拥有大量的专业学科、专家人才,有非常强的科研实力,有广阔的产学研合作前景,与贵州中医药大学进行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崭新阶段,必将加快补齐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短板,推动中医药产业加快振兴。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介绍了贵州中医药大学办学历程,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和技术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大健康产业等领域与铜仁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合作,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铜仁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铜仁学院、贵州健康职院、市直有关部门、碧江区政府、万山区政府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与榕江县签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