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发展规划 | 学术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与榕江县签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9日 16:01  点击:[]

8月17日,我校药学院与榕江县签订了《贵州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支持榕江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与榕江县签订了《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持榕江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对榕江县医药卫生事业的帮扶。我校党委书记杨柱代表学校向榕江县捐赠了《贵州省中药材种植手册》600册,并与黔东南州委常委、榕江县委书记马磊一同为榕江草珊瑚研究院揭牌。

 

 

 

杨柱率队到榕江县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和医联体建设工作,考察了榕江县草珊瑚基地和榕江县中医院。座谈会上,杨柱对榕江县在脱贫攻坚、中药材产业发展发展以及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杨柱指出,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三个一百”工程,榕江县可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与高校的合作,借力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杨柱表示,学校将对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及时跟进、责任到人,确保落实到位。杨柱勉励学校科研人员尤其是草珊瑚研究团队,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将科研做到产业上,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在榕江县做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成果。贵州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学者们围绕如何推动中药材产业发展、推进医联体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马磊对贵州中医药大学专家学者一行到榕江县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贵州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榕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马磊表示,在榕江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重要时刻,榕江县将紧紧抓住与贵州中医药大学合作发展的机遇,全力加强与贵州中医药大学和专家团队沟通交流对接,充分用好贵州中医药大学在人才资源、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做好草珊瑚研究院共建工作和医联体建设工作,助推榕江县草珊瑚产业发展,促进榕江县中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

我校药学院党委书记柴慧芳、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郑曙光、药学院副院长孙庆文、药学院中药栽培教研室主任魏升华、草珊瑚研究中心主任吴之坤、第一附属医院事业发展部主任陈颜、贵州省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张明玖等专家学者随队调研考察。榕江县委副书记肖震,榕江县委常委、县生态移民局局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石家彬,副县长陈尚京、黄剑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上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与沿河县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贵州中医药大学与贵州省铜仁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贵州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栋青南路
邮编:550025